這是2011全國男女青年大會官方網站

邀請大家把你們在這三天的活動當中所獲得的見證寄到 tw.efy2011@gmail.com信箱,我們會為各位整理後分享,如果還可以爭取到經費,我們會編冊或DVD寄發給大家...

歡迎大家踴躍來稿,也請各小隊輔協助學員寫出見證

2011年全國男女青年大會籌備委員會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第七中隊第33小隊小隊員杜真瑩的見證:​)

0824 晚上其實有點睡不著
0825早上6點左右起床,佩琪載我去火車站,真的是既興奮又期待!
不好意思讓主教破費買了麥當當..去年也是麥當當
坐火車的時候,一開始我們在台南的車廂,到台南時..
趕快衝去高雄的車廂,台南人好多..被嚇到了!!
我們在東高雄那節車廂時,超安靜!!後來前半截的人超嗨的!還有人唱唸你:))
岡山支會的人超有靈性!!都在練唱
到彰化的時候,叫修修臉跳車他都不要!都不去找曉惠...
還有全車的人都知道修修臉喜歡(過)的人住彰化!!
彰化的成員們,真是辛苦了,一路都用站的站到台中!
到台中火車站時!!!!!音樂響起:))歡迎我們:))陣容超龐大的,有點被嚇到...
後來坐車到逢甲大學宿舍..參觀我未來的學校(誤)
之後集合走去逢甲大學吃便當:)!!!!!
33小隊的隊名是銅蛇!
第一天有大地遊戲:貓抓老鼠還有潑水的還有幾個沒玩到
晚上的舞會還是沒跳:P兔子舞好好玩..還有板凳三人組!
還有晚上的靈修我很喜歡..不過我第一天沒讀經文
晚上一直被冷醒感覺沒有睡的很好
0826早上五點多起來(我很驚訝我起的來...!)
晨間福音進修班完吃早餐是飯糰加豆漿:)就搭著遊覽車去服務!
到了台中港附近在大太陽底下曬好久:(幸好沒有曬傷!
我們在服務地球幫助地球暖化不要那麼快!
其實我們在種樹啦!!(前面有一點廢話)
吃完便當.. 好多人討厭蘆筍汁 開始精選課程!
我喜歡阮長老說的語言很重要!
然後學到了西班牙文1是ㄨ那2跟3都忘了怎麼念:P
還有楊會長說的"約會"XDD幸好我沒有讀中山工商
不然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被當掉
在操場排了"55"還是很熱 不過結果有感動到
晚餐吃必勝客的披薩加一灌奧利多水!
謝謝佳恩跑去幫我買芭樂汁:)!
晚上的傳到之夜我好愛:)
在阿爾馬書講到信心的種子!這些年來傳教士一直播種著:)
還有一個姐妹用英文唸出她召喚書的內容
唸到加拿大的時候下一秒..全場為她歡呼!
最後寫了一封信!至於要給誰是秘密
然後也是靈修後回宿舍..不過這天我有讀經文
0827感覺時間過超快!一下子就第三天了..
晨間福音進修班!之後吃早餐..肉包+素包跟豆漿
然後就閉幕儀式..看3天來的回顧:)
還有看到韓國跟日本青年大會的回顧影片!
我發現韓國.日本.台灣人站在一起根本分辨不出是哪一國的人!
給孫小山 亞洲區域會長簽名 好開心♥
之後回宿舍吃午餐拿行李就SAY 掰掰了
西高雄 最讚! 西高雄 最讚! 西高雄 最讚!
這一次只能跟南部人說明年見!中北部的人就沒辦法了..
到台中車站要下車時..好多人在尖叫..因為某個畫面..
之後上車..東高雄那節車廂超安靜XDD
後來王媽媽帶我跟修修臉無聊去每個車廂要電話/FB
超開心 要了50個FB!!!!!!!!!很快就到岡山了(誤)
王爸爸還拍照:)要出月台時,衣服=通行證
之後回到家快速洗澡和吃飯後,趕去俊瑋的洗禮會

這三天好充實! 謝謝33小隊!謝謝領袖們 我知道天父很愛我們很開心可以參加第55週年的全國男女青年大會!
我加入教會後,2年多沒去了,去年又回到教會,
很開心,雖然我過去那2年做了一點點點點點不太好的事想起來還是會想哭……..
很開心今年還可以繼續參加福音進修班J!
很開心補習時間沒有強蹦到J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J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