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全國男女青年大會官方網站

邀請大家把你們在這三天的活動當中所獲得的見證寄到 tw.efy2011@gmail.com信箱,我們會為各位整理後分享,如果還可以爭取到經費,我們會編冊或DVD寄發給大家...

歡迎大家踴躍來稿,也請各小隊輔協助學員寫出見證

2011年全國男女青年大會籌備委員會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第四中隊第16小隊黃曉涵的見證

我是16小隊(JAREDITE POWER!!!!!!)的黃曉涵(Grace)
我這一次去青年大會真的感覺到我們在一起的團結。我已經很久沒有跟那麼多著麼優秀的青年們在一起了,而這一次去的時候真的提醒了我我們不是孤單的。 再看到那麼多青年一起站起來,承諾要去傳教我感覺我們就像是希拉曼的戰士。雖然我們現在要面對的考驗是多麼的困難,我知道我們只要有信心,我們在天上的父會幫助我們的。
 
參加這一次的年大會讓我在加領會福音帶來的快樂! 我現在就要開始準備當傳教士! 我要現在就開始把這個美好的福音跟我的朋友分享!
 
我知道我們會遇到很多考驗的。但是,我也知道有神與我們同在的時候,沒有任何東西能打倒我們。
 
Be Strong! Never stop Believing!
 HEBREWS 13:25
"And Grace be with you all. 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