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全國男女青年大會官方網站

邀請大家把你們在這三天的活動當中所獲得的見證寄到 tw.efy2011@gmail.com信箱,我們會為各位整理後分享,如果還可以爭取到經費,我們會編冊或DVD寄發給大家...

歡迎大家踴躍來稿,也請各小隊輔協助學員寫出見證

2011年全國男女青年大會籌備委員會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第七中隊第32小隊吳子勤的見證

我是摩門家庭.我的爸媽在教會認識.結婚.而且都是返鄉傳教士.
我以前並不想去傳教.2009第一次參加青年大會才有傳教的渴望.
但還是很猶豫.
這次的青年大會增強了我的信心.我看見很多有共同目標的人.
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光芒是我所嚮往的.

我知道神很愛我們.祂安排我們去的地方必定是對我們最好的.
祂賜給我很多朋友及愛我的家人.
使我在遭受困難時不至於崩潰.
如果不是神的福音影響我.或許我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感謝我還活著.我想看遍.走遍這個世界(至少台灣).
我也看見很多優秀的青年.
我希望能和他們一樣.
所以我開始改變我自己.
不管是行為或思想.
我希望成為神手中的工具.讓身邊的人看見我的榜樣和天父在我身上的光.
我們是神的兒女.祂愛我們.我們也愛祂.

神要我去哪.我便去.祂要我做什麼.我便做.
因為我知道.那是祂的大能和旨意.
會帶來祂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