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全國男女青年大會官方網站

邀請大家把你們在這三天的活動當中所獲得的見證寄到 tw.efy2011@gmail.com信箱,我們會為各位整理後分享,如果還可以爭取到經費,我們會編冊或DVD寄發給大家...

歡迎大家踴躍來稿,也請各小隊輔協助學員寫出見證

2011年全國男女青年大會籌備委員會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第七中隊第33小隊小隊輔邱恔軒的見證


這次青年大會我終於以一個小隊輔的身分參加了
拿到名單的時候看到跟我搭檔的人我不認識
擔心他是個比較安靜的人就很怕HIGH不起來
結果沒想到第一天見面我們就瘋了
完完全全一個個性-"神經病一個"哈哈~~~很高興何文嘉也是個HIGH
他是個很好的搭擋
劉耿志當我的小隊員,自然就會被我......"提醒"要服務大家啦~~~雖然他本人說我使喚他,但我真的沒有
因為大部分的事情我都會讓大家分工,希望大家能輪流服務
而且我們以最高的效率把所有的隊歌.隊旗.小隊承諾甚麼的全部完成
這次的青年大會主題是"WE BELIEVE""我們信"第一天因為小隊友很瘋狂的人
加上兩個小隊輔也不太正常(應該說很快就熟了)結果第一天幾乎不太花時間的整個隊都HIGH
雖然有的隊員是天生安靜型
不過整個隊都挺和諧的
這次還有一個是廖怡雯(俊宇的弟弟)跟我同隊
從不太熟到可以聊天
老實說挺開心的
第一天的晚上是舞會
小隊輔都要先自己上去跳
當然我跟我的搭擋都不尷尬的瘋狂啦~~~只要主持人一喊SNOWBALL我們就要立刻去拉其他的男女青上來跳舞
基於對輔都可以不要臉
我一整個晚上跳舞的男青都是不認識的
只有郭之凡(去年的隊友)是拉他來跳舞順便敘舊
~很開心他還記的我,只是他是記的我的名字不是長相罷了
晚會上我邀男青通常都會看到驚恐的表情
大概是想說我又不認識這個隊輔,她怎麼會拉我上去跳舞
!他們都不知道我專門找想躲在後面的男青
不過他們算和藹的了,都會笑笑(我覺得是尷尬的笑)跟我跳幾秒的舞,沒有拒絕我
大概是我的氣勢太強了吧!我都是看到,指指他,:!!就是你!來來來!!!出來!!!出來!!!然後他們就跟我一起出現在場中央了
哈哈!看看他們驚恐的表情覺得很樂~~~第二天的活動有請領袖分享
大部分都在講"學習語文的重要"還說明年青年大會要以英文舉辦
在關於學習的這件事情上
領袖們除了分享他們自己的見證&經驗
還有提供了許多的經文
我用我的快手抄了下來

ABOUT LEARNING
阿爾瑪書37:6-7.35.37教義和聖約90:15教義和聖約37:1教義和聖約88:78-80教義和聖約11:7還有其他的經文(有的好像是第三天領袖的演講)領袖們講了很多,從經文裡就可以知道我們該做些甚麼
以帖書3:3-5摩賽亞書2:9尼腓二書9:29摩羅乃書10:32阿爾瑪書32:28馬太福音28:19路加福音8:5-6.8阿爾瑪書26:27我還記得我們在取隊名要畫隊旗的時候
我提到了摩西和銅蛇的那段經文
但我不知道在哪
我們的男女青和何文嘉居然給他找出來了
在民數記21:4-9他說了:反被蛇咬的,一望這銅蛇救活了
我知道當我們有信心
我們就必蒙應許
在摩賽亞書2:22.24都在講我們去做主所命令的事
我們必得祝福
我知道我憑著信心希望這次的男女青年大會我能參加
我敢說,這個暑假發生了很多事,都可能阻礙我繼續參予這個活動
但我跟天父祈禱
我憑著信心相信神會幫助我
雖然在去之前我的腳去開刀了
而且還沒拆線就去了
但是都已經好的差不多
只是要小心走,不然會扯到線拉到傷口
雖然我使跛著腳走
但是一切都還算順利
有三重的朋友們的關心
有小隊員突然發現的關心
我知道天父會在我們需要幫助時派遣小天使幫助我們
不論是一個人
或是一句話
還是一個情形
都讓我們受到幫助
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我的喉嚨就超痛的
喝水都會痛
晚上睡覺前我跟天父祈禱
我說:天父,這三天我很需要我的聲音,請你幫助我讓我不會"沙聲"幫助我能夠健康的度過這三天
讓我這三天都沒有身體上的病痛能夠順利進行
所以之後
我只有喉嚨很痛,沒有沙聲
我雖然腳痛,但是依舊能走
我雖然有點腰背痛,但是很快就復原了
我知道我們只要運用信心
還有最重要的是準備好
天父就會推我們一把
我知道我喉嚨痛,怕沙聲,所以我喝很多水,一大走就先喝溫水
我知道我會腰背痛,所以我坐著也會按摩按摩我的背轉轉我的腰
我曉得我腳痛(除了腳傷,還因為腳傷走路姿勢不正確而導致小腿的筋有點傷到)所以我有帶肌肉痠痛的藥膏來抹,雖然沒好,但是舒緩了症狀
我知道如果我們像大衛面對歌利亞那樣(大衛擊殺哥利亞在撒母耳記上17:41-54)他運用信心相信神會救她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她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
重要的是他還做足了準備
他在平時以磨練了保護羊群所需要的能力-擊打獅子還有熊
所以他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
領袖當時還問我們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大衛要選五顆石子
我也沒想過
領袖說,那是大衛做的準備
所以我有去參加中小隊輔的訓練會議
我去看經文
我祈禱求問神
我希望我能知道我能為我的隊員們做些甚麼以幫助他們繼續在教會中成長
(
關於準備,領袖還提到創世紀第24章那個水瓶也是個準備的例子)晚上是傳道之夜
傳教士們也來助陣
他們表演了一個關於信心的種子的短劇
短劇裡呈現的是
如果我們不培植我們心中的信心的種子
那麼相較於有認真培養信心種子的傳教士
洗禮的人數會是30:4這是個比喻
當我們培養信心的種子在我們心中的時候
我們的力量就會被加強
我們就能夠成就更多的事
傳教士友分享到
對一件事情的決心,會把承諾變成真實
這就是他們在做的
還有希望我們都能在任何事情上終於信仰
每日研讀經文去尋找我們和神之間的關係
第三天就比較感性一點了
同樣的聽領袖的演講
還有回顧
(
其實我不是很記得這兩天的演講分別是甚麼了,因為很多,我全部寫在一起,全部放在第二天裡寫了)這天演講特別記得的是有個領袖他說:
MAKE SURE THAT WE ARE FOLLOW JESUS CHRIST
還教導我們要
謙卑
助人
BE A LIGHT
BE SUCCESSFUL
就由助人而成功
這三天真的讓我收穫很多
交了很多的朋友
在靈性上也成長了許多
還記得趙冠銘(HIGH HIGH -這個綽號是因為她第一天在唱我們信的時候臉上表情真的很快樂很投入,所以我就這樣叫他...結果這個綽號...紅了)他在最後一天跟我說其實他不是很會跟別人做朋友
他不會去主動跟別人說話
他其實不HIGH他其實也不太說話甚麼的
我跟他說可是我看你融入的很好,跟大家都很不錯啊!他說其實是他們來跟他說話的
(
當然還有我一不小心取的HIGH HIGH哥這個綽號的功勞,讓大家也沒事揶揄他一下,讓大家認識他了)也就是說他是來謝謝我的?!其實我聽到的時候有小感動
我不知道我一個小小無意的舉動
居然讓他很快的交到朋友
突然覺得就算只有這樣
我這小隊輔也當的值了!!!最後澤瑄還寫小卡給我
我還想說,我們不同隊為什麼要寫給我
可是當我看到的時候我好感動
她說
「真開心我們一起當小隊輔,還可以在隔壁小隊!你真的超有效率,把小隊帶得很好!神給你很好的恩賜,有領導的能力,
我知道只要我們不畏懼,神會賜給我們力量完成!有信心有辦法!你的靈性小天使要到台中讀書,但不用擔心,新的小天使已經來了!你看到了嗎?就在你的心裡,用心感受的時候小天使就會出現!在你的心中像你見證真實!這三天真的是太棒了!!!我們都要去傳教,神需要我們光大他的福音,光大召喚,世界需要我們去改變!未來的傳教士!GO!GO!GO!
(
我看到桃紅色那段就哭死了,...尤其是今天的聚會我上台分享......最近淚水培養的很多)謝謝我的靈性小天使澤瑄
謝謝被我使喚的老耿
謝謝我最好的搭擋(菲傭)文嘉
謝謝我的室友曉珊&怡雯&佳恩給我的安慰
謝謝我的中隊輔李新民弟兄
謝謝我最棒的第33小隊銅蛇隊的所有隊員們
謝謝籌辦的所有工作人員和中小隊輔
謝謝領袖們的演講還有傳達給我們的愛
這次的全國男女青年大會真的讓我印象深刻.收穫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