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全國男女青年大會官方網站

邀請大家把你們在這三天的活動當中所獲得的見證寄到 tw.efy2011@gmail.com信箱,我們會為各位整理後分享,如果還可以爭取到經費,我們會編冊或DVD寄發給大家...

歡迎大家踴躍來稿,也請各小隊輔協助學員寫出見證

2011年全國男女青年大會籌備委員會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五十和五十五不僅差五...

再次完成主辦全國青年1000人活動的任務...

有別於五十週年的全國青年大會,今年辦起來充滿了挑戰~
五十週年的青年大會太成功,以致要超越實在不容易,所以今年辦來格外的辛苦!

五十週年的時候,預算幾乎沒有上限,要什麼就有什麼...
由於是台中支聯會所主辦,工作人員的指派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再加上是第一次舉辦全國性的青年大會,還有100台手推車,未演先轟動
有一脫拉庫的義工想要來幫忙...

今年呢?
主辦單位是區域七十員下成立了一個籌備委員會,不屬於任何支聯會,人力資源少得可憐...
委員會裡面的人呢?
有些是滿懷抱負,有些是人情因素(呵...不要打我),十幾個人包辦了大部份的規劃工作,
大會前一週才找來上一屆的戰友情義相挺,才不致有太多的失誤!

再說預算,控預算控到我頭髮都變白了(哈! 其實早就已經變白了),
光是火車和餐費就去掉一半的經費...
要不是.....(自己猜)....絕不可能有煙火

其實我早已知道這次的大會還是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我知道那是神的事工,絕不會挫敗...
不過這次祂訓練我的方式更上一層樓了
神還讓我再次看到...祂的那一隻看不見的手如何掌控大會的流程並讓所有與會者都被聖靈所感動...

感謝神讓我從中學習這些寶貴的經驗
更榮幸的是...神如此地信任我,再次把這樣的機會給了我

國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