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全國男女青年大會官方網站

邀請大家把你們在這三天的活動當中所獲得的見證寄到 tw.efy2011@gmail.com信箱,我們會為各位整理後分享,如果還可以爭取到經費,我們會編冊或DVD寄發給大家...

歡迎大家踴躍來稿,也請各小隊輔協助學員寫出見證

2011年全國男女青年大會籌備委員會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第二中隊第10小隊許​楷樂的見證

聽說,我很幸運,因為我是聖約中的小孩,其實不然,因為大家同樣都還是神的孩子
有人說:聖約中的小孩的考驗比別人重,其實也不,因為神給予我們的考驗是相等的
只是,我們往往將一切神的祝福視為理所當然
就連什麼是聖靈的感動也不知道
還記得,在前往男女青年大會前
我一直問我媽:聖靈的感動是什麼?
我媽答道:感動就是聖靈的感覺
當時的我還不明白他到底在說什麼,感動就感動,什麼聖靈的感覺?
然而,我今年的男女青年大會從傳道之夜後竟然是從頭感動到尾
在那之後,我確信,我以經獲得自己的見證了
雖然撒但沒有因為我獲得見證而放棄繼續誘惑我
但是我卻能夠比以前更剛強
因為我知道,神給了我見證使我更剛強
我相信這個教會是真實的
我相信摩爾門經是神的話語
我相信只要我去傳教,我一定會獲得更大的見證
總有一天我們會回到天父的身邊,在那之前,我一定要在這窄而直的道路裡
散布更多的種子
以上所說
是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