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全國男女青年大會官方網站

邀請大家把你們在這三天的活動當中所獲得的見證寄到 tw.efy2011@gmail.com信箱,我們會為各位整理後分享,如果還可以爭取到經費,我們會編冊或DVD寄發給大家...

歡迎大家踴躍來稿,也請各小隊輔協助學員寫出見證

2011年全國男女青年大會籌備委員會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第六中隊第27小隊小隊輔熊宇鴻的見證

個位親愛的青年們!


我要跟你們說,我真的知道神祂會回答我們每一個孩子的祈禱,或許會在不同的時間中告訴你們,但是你們依然要相信祂,我知道神的所有安排都是為了使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剛強的人,並且去幫助更多的人了解福音認識福音,你們想有福音是多麼幸福阿!那那些沒有福音的人怎麼辦呢?!我相信我們在前生一定很堅信祂,現在我跟你們說我自己的故事,雖然我出生在這樣的家庭中,但是我知道神在前生時一定有問過我說,宇鴻你願意出生時在這樣的家庭嗎?我相信我跟祂說了我願意,我也相信神給我的安排是對我好的,因為這樣所以我認識了福音我了解福音,也使我變的更加勇敢和剛強,我相信在來生時我可以跟我媽媽永遠永恆的在一起並且不孤單!各位男女青年們,我很喜歡你們你們是我的榜樣,我們每一個靈魂都是特別的,我真的知道這條直而窄的道路是非常的難走且要運用極大的信心才能走到永恆。我也曾經不喜歡去教會,我們會看到那些邪惡的人在呼喊我們的名子,我們也會看到撒旦的手在試探和誘惑我們,但是你們要記住,你們還有我們我們一定要緊握鐵桿,且站穩了!因為邪惡的力量比以往更加唱狂,我們要運用信心行走在祂的道上,且不要因為人們懷疑嘲笑我們所信仰的事,而覺得到孤單,要記得有人會支持著你。不論我們走到哪裡祂都會陪伴著我們,我知道我們所做的一切選擇,都是要回到那天上永恆的家。
耶穌基督和天父!祂們知道我們,他們了解我們每一個人。

我相信 WE BELIEVE

我真的知道這是神唯一在世上真實的教會
我相信約瑟斯密開啟了這最後的福音期
我也相信摩爾門經是神的話
我也相信多馬孟孫是我們活著的先知
我見證神活著並深愛著我們

你們真的都是非常棒且優秀的
我們要記得我們所承諾的事
並且持守到底

我愛你們直到永恆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